云行雨施

杂食党,目前主推全职,名柯
还呆着的坑有咒回,刀乱,aph,idolish7
喜欢各种中日古早老番
我CP@岚枫未来

【乔高乔】和他一起做过的事

我和英杰一起做过的事:

1.一起缩在被窝里看恐怖片,我被吓到后偷偷看向英杰,发现他也在偷偷看我

2.在充满阳光的日子里载着英杰骑单车去山上看夕阳,然后因为晚归一起被训

3.出去逛街买了一样的衣服,却不知道为什么从来没有一起穿过

4.互送生日礼物,明明早就知道是什么,还是会很高兴

5.在外面人多的时候,为了不被挤散会紧紧拉着手,之后会自己去买东西

他不知道的事:

1.曾经亲手刻了一个“木恩”的木偶,想在英杰生日时送给他,但还没有刻完就不见了,一直到我离开微草也没找到

2.其实每次拉完手后我的脸都是红的,所以我才会在之后自己去买东西

3.我在后来回过微草,但没有见到英杰就该回去了,只是回头看着窗口,看了很久

4.其实,我喜欢英杰,但他一定不知道吧

5.其实,我曾经偷亲过他

一帆不知道的事:

1.那个木偶最后还是到了英杰手里,一直被放在枕头旁

2.其实英杰很喜欢和一帆拉着手的感觉,每次都会拉得更紧,更紧

3.一开始,英杰每次训练完了,都会下意识的看向身边,然后才想起,他已经不在了

4.英杰喜欢一帆,他,会知道吗?

5.英杰,想一帆了

评论(6)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