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行雨施

杂食党,目前主推全职,名柯
还呆着的坑有咒回,刀乱,aph,idolish7
喜欢各种中日古早老番
我CP@岚枫未来

[夏目友人帐]我就想问问关于夏目与那件测试妖力的和服的事

占TAG歉

我自己是因为挚友的关系开始看夏目的,又因为个人比较感性,一次看太多集就感觉比较抑郁,所以就导致看得比较慢,到现在为止也还没看到第五季。

然后在某一天我在同学那里看到了第五季第八集那件和服,正好看到问那件和服,我直接就说了一句“红色的嘛~”夏目不就测试过吗?是的,我一直有个印象就是夏目在之前就有看过这件和服。

之前也在贴吧看过那些帖子,基本上都把它归结为错觉,嗯,大型集体错觉事件。我发这个也不是为了得出个什么结论,大概算是记录一下这么个神奇的事,也可以说是看看有多少人和我一样有这么个“错觉”。

最后说一下我的记忆中是怎么个情况——夏目与的场去了某个大宅,门口一棵树上挂着一件和服,(一开始以为是第二季那集),的场问夏目看见那件和服了吗,夏目回答是很华丽繁复的和服(应该没有说花纹是啥,但我记忆中镜头在和服上停留了一下,大概是菊花),然后的场说他只能看见花纹。

我的记忆大概就是这样的,因为这样我一直就觉得的场没有夏目厉害来着==谢谢能够看到这里的人。

PS.有这样记忆的朋友可以交流一下你的记忆是怎样的,我们说不定可以把剧情补齐呢

评论(19)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