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行雨施

杂食党,目前主推全职,名柯
还呆着的坑有咒回,刀乱,aph,idolish7
喜欢各种中日古早老番
我CP@岚枫未来

【双花】和他一起做过的事

我和大孙一起做过的事:

1.第二赛季的夏休期的某一天,两个人像疯子一样在雨中奔跑,结果只有自己回去发了烧

2.凌晨一起骑摩托车去山顶看日出,结果那天早上下起了小雨,什么也没看见

3.第一次在战队过生日,以为没有什么庆祝的,打开房门地上堆满了礼物,床上放着一只巨大的轻松熊

4.一次真心话大冒险,“你喜欢的是谁?”“喜欢你?”
“说什么呢!认真点。”“本来就是认真的(笑)”
“那……喜欢我可是要陪我一辈子的(笑)”
“那我就勉为其难的牺牲我的一辈子好了。”

5.深夜打电话给他,“你在哪?”“……你哭了?”
“你为什么还不回来……我在等你啊……”“……”
“睡吧……”“……好”

他不知道的事:

1.在雨中奔跑的那一天所见,是我此生最美好的回忆

2.我想要的不是巨大的轻松熊,而是温暖的怀抱啊,笨蛋

3.他走的那天晚上,我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喝了酒,难喝死了

4.说什么喜欢我会陪我一辈子,骗子

5.其实我是真的喜欢过你,你知道吗

乐乐不知道的事:

1.很喜欢照顾他,可能因为他好看吧

2.很喜欢带他出去兜风,因为那样他会整个人都贴上来,抱得很紧

3.那天没有看到日出,但我看到了世间最美的风景

4.退役之后不是很想特意去关注比赛,但却从未落下有他的任何一场

5.那天对你的承诺,依然有效。我喜欢你,仍然喜欢你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