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行雨施

杂食党,目前主推全职,名柯
还呆着的坑有咒回,刀乱,aph,idolish7
喜欢各种中日古早老番
我CP@岚枫未来

【账号典故】兴欣

叶修——君莫笑

葡萄美酒夜光杯,欲饮琵琶马上催。
醉卧沙场君莫笑,古来征战几人回。
                               ——王翰《凉州词》

苏沐橙——沐雨橙风

载驰载驱,沐雨栉风。舍我高殿,何为泥中。
                               ——曹丕《黎阳作诗》

唐柔——寒烟柔

碧云天,黄叶地。秋色连波,波上寒烟翠。
                               ——范仲淹《苏幕遮》

陈果——逐烟霞

碧落风微月正明,霜毛似怨有离情。
莓苔石冷想孤立,杨柳叶疏闻转清。
空夜露残惊堕羽,辽天秋晚忆归程。
凤凰楼阁知犹恋,终逐烟霞上玉京。
                              ——刘沧《月夜闻鹤唳》

方锐——海无量

慈眼视众生,福聚海无量。
                             ——《观世音菩萨普门品》

乔一帆——一寸灰

飒飒东风细雨来,芙蓉塘外有轻雷。
金蟾啮锁烧香入,玉虎牵丝汲井回。
贾氏窥帘韩掾少,宓妃留枕魏王才。
春心莫共花争发,一寸相思一寸灰。
                            ——李商隐《无题其二》

安文逸——小手冰凉

亲爱的亲爱的,不要让我的心受一次伤,你是否感觉到我的小手冰凉。
                            ——张芯《小手冰凉》

莫凡——毁人不倦

学而不厌,诲人不倦,何有于我哉!
                            ——《论语·述而》

魏琛——迎风布阵

包荣兴——包子入侵

——
包子的我怀疑是生物入侵……

评论(3)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