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行雨施

杂食党,目前主推全职,名柯
还呆着的坑有咒回,刀乱,aph,idolish7
喜欢各种中日古早老番
我CP@岚枫未来

【初恋组】我亲爱的她

她是那样的
那样的温柔可爱
我亲爱的她

夏日的微风吹过
清甜的香气滑过鼻尖
她褐色的短发
在阳光下闪着光
她是阳光下的天使
我亲爱的她

我期望着
她有一天会知道
我比任何人都要爱她
我不高兴
她比喜欢我
更喜欢别人

如何让我遇见她
我亲爱的她
她有着水晶般的眼眸
雏菊般的笑容

她送我的地板刷
是最珍贵的宝物
公元九百年的一见钟情
那是吾神的启示

她是那样的
那样的温柔可爱
是夏日最美的雏菊
我亲爱的她

评论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