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行雨施

杂食党,目前主推全职,名柯
还呆着的坑有咒回,刀乱,aph,idolish7
喜欢各种中日古早老番
我CP@岚枫未来

【伞修】和他一起做过的事

我和沐秋一起做过的事:

1.我在十五岁那年的夏天离家出走,然后……被他捡回了家

2.与他一起在荣耀中升级、研究、变强……是记忆中璀璨的宝石

3.沐橙十四岁生日那天,天还没亮就被叫起来准备。
“你至于吗?”
“当然至于!啊……沐橙也是大姑娘了,要是有臭小子觊觎怎么办……打死吧!balabala……”
“……你高兴就好”

4.第一次过圣诞节,与沐秋两个人在大街上瞎逛,周围都是小情侣……那年的圣诞,下雪了

5.“起床了,起床了。快点起来!”“干吗……”
“年三十,打扫卫生,包饺子。”他说这些话的时候,眼睛闪闪发光,让人想把这一幕深深印在脑海里……坐起身来,看着网吧外面的景象,原来,又下雪了

他不知道的事:

1.我完成了37连胜的记录,给你留了一场,等你来超过我

2.可惜哥就写了那一封情书,还没人看

3.你知道吗?沐橙要结婚了。你肯定不知道,你要是知道的话,那小子怎么可能这么容易就娶到我们联盟女神……所以我来告诉你了。

4.我此生后悔的事只有两件,一是在你十八岁那天祝你永远十八岁,二是让你在那天一个人出门

5.沐秋,今晚来我的梦里吧

阿修不知道的事:

1.十五岁那年的夏天,我把他捡回家。他绝对不清楚,自己那一天看起来有多欠揍……

2.我写了一封情书,藏在房间里。等我拿到第一个冠军,就去告白

3.我希望沐橙结婚的那一天,由我亲手为沐橙披上那件纯白的嫁纱

4.我最满意的事有三件,一是创造出了千机伞,二是让沐橙过的幸福,三是在那一天捡回了你

5.我很高兴啊,阿修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