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行雨施

杂食党,目前主推全职,名柯
还呆着的坑有咒回,刀乱,aph,idolish7
喜欢各种中日古早老番
我CP@岚枫未来

【二大】和他一起做过的事

我和大师兄一起做过的事:

1.在师妹来逍遥门之前,一直是我和大师兄两个人一起睡的

2.最喜欢和师兄呆在屋顶,那里的风景总是很好,那里的师兄,也是很好的

3.每天为仙果的事而生气,拔剑追杀大师兄,到后来,我却开始怀念这样的日子

4.我把他推下悬崖,“大师兄,上一世,我修魔,你斩我,这一世,你修魔,我斩你,可好?”

5.重来一次之后,我们同样做了易相逢的徒弟,你……依然还是我的——大师兄

他不知道的事:

1.当我重生的那天,其实连我自己都没有发现,在我内心深处还有一丝期望……

2.我曾经在有星星的深夜醒来,然后就那么看着旁边的他,看了很久

3.十八岁生辰,很高兴大师兄能来……好希望,能够再一次和大师兄一起喝酒……

4.小时候那天的糖葫芦,真的……很甜

5.大师兄,只有我能够杀死!——大师兄,是我一个人的!

师弟不知道的事:

1.在我轮回的兜兜转转中,我把我自己都忘了,却从未忘记过要拯救他

2.其实我一直知道飞星对我有不满,并且每次都是真的想要杀死我,但是,谁让我是大师兄呢

3.师妹给飞星做了两个布偶,我把我的那个拿了出来,“只给你的那个就够了”,这样他会更高兴吧

4.我一直叫他八戒,因为我希望他能够一直是那个容易炸毛,有些傲娇的二师弟……而不是别的什么人……

5.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叫他一声飞星呢?——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告诉他……

PS.磨了一个钟头,终于磨出来了……我知道肯定ooc了,但是我也不知道该怎么改了orz
在我眼里,飞星对大师兄和师妹的感情其实类似于,“我喜欢的师兄和我喜欢的师妹在一起了,我被抛弃了”,这样的……

评论

热度(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